close

 

我知道他沒想和我出門,

 

 

沒有這個欲望,只有想發生關係的慾望,或許我不漂亮,出門也沒什麼虛榮感和面子,在房裡也無所謂,之類的~

只要提出去走走,就說累,再吵他說以後連來找我都不會

 

真的有人,會愛我疼我,認為我開心很重要嗎

真的有人,會因為愛我,一有空就執行我講了快半年的想逛夜市的願望,或帶我去附近走走讓我開心,而不是有一空就說要上我嗎

還沒追到才有的待遇吧,我真愚蠢

 

真的有人會因為愛我,覺得看見我的笑容就值得嗎,

說不定是因為我的笑容看著就醜的沒價值

 

我不知道什麼困難的說法,但我知道愛一個人絕不是這樣

口口聲聲說愛我,我看的出來他很認真,但我一直覺得他不懂,其實他不愛我

以後肯定會有"他真心想想陪著出去,覺得和對方到處留回憶很幸福,不一定發生關係了,但看見對方的笑容就覺得我愛她"...的女生吧,不會是我,既然現在不是以後也不會是我

 

到時候就不會有我的位置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